清君谏

表白官方大大,爱你么么哒😘
见最新置顶❗️
如果侵犯了您的利益,请随时联系我!

推文:在言情文里撩直男男主 by 辞奺

  闻玉书是娱乐圈有名的清贵公子,演技好,作风绅士,可惜一场意外不幸遇难,被系统拐去各种古早言情世界做任务,打脸虐渣撩男主。

       捡到好宿主的系统美滋滋:你有什么要求,我都可以满足你,复活也行。

       号称清贵公子的受啪叽给它跪了,眼泪汪汪:“我就一个要求,只要能把我手机里那一百多个g删了,别说996,007我都干!”


       系统:????


       粉身碎骨浑不怕,要留清白在人间!


       总受姐妹文,伪强制,撩直男男主


       女性角色有好有坏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