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君谏

表白官方大大,爱你么么哒😘
见最新置顶❗️
如果侵犯了您的利益,请随时联系我!

推文:我和我哥的禁忌关系 by 好大一口锅

     我和高承泽之间没有亲情,即使他是我那混蛋父亲的私生子,我们身上留有一半相同的血脉,但我从来不叫他哥哥,也从不疼惜他,他间接害死了我母亲,他欠我的,所以我拿他当奴隶,而我是债主,要他拿血淋淋的心脏来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只是想要报复,所以我纠缠高承泽,让他为我做任何事,甚至上C,而在快感冲破茧蛹的那一刻,我听到高承泽在我耳边低语,性感嘶哑的嗓音穿透我的心肺,我为之一颤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高羽帆,你是我的了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哥哥×弟弟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