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君谏

表白官方大大,爱你么么哒😘
见最新置顶❗️
如果侵犯了您的利益,请随时联系我!

推文:心动逃逸 by 5t5mine

    本文又名《如何驯服一只小狼狗》


       前期


       周羡: 陈老板,谢谢你帮我

       陈律之: 叫陈老板生分了,叫哥吧

       周羡: 陈老板陈老板陈老板

       陈律之: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后期


       周羡: 哥,我想你了

       哥,你亲亲我

       哥,我又Y了

       陈律之:等、等等……(无奈笑)


       阅读指南:

       1.攻前期是冷酷直男(假的,后期是黏人大狗勾)

       2.受之前是1,为爱做0

       3.年下10岁


       “捡”回家的小狗不听话怎么办?


       周羡(攻)× 陈律之(受)

评论(1)

热度(2)